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导师 > 正文

创业导师—付龙海

【来源:创业导师—付龙海 | 发布日期:2021-03-26 】

付龙海,男,19766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2007年博士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具有9年的企业工作和管理经验,烟台职业学院引进的高层次博士人才,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创新导师。现为烟台职业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专任教师,烟台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山东省高等学校“电气工程安全评估及故障诊断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山东省职业教育“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负责人。

主要从事电气工程、石油石化领域的过电压、电磁干扰/电磁兼容和雷击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和创新创业指导工作。承担各种横纵向科研课题和专业技术服务项目近20项。在《电工技术学报》、《铁道学报》、《高电压技术》等国内外专业学术杂志期刊发表各类学术文章30余篇,其中多篇文章被EI检索收录。申报发明专利两项。

目前,在研的科研项目包括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资助项目等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