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园简介

创业园简介

创业园简介

    烟台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园2009年启动建设,投资380多万元,2010年投入运营,是贯彻“以创业带动就业”方针,培养创新创业型高素质人才的实践平台。

    大学生创业园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设有管理区、培训区、创业区三大功能区域,共容纳商贸、文体、信息技术、产品加工、公益服务五大类型33个经营实体,其中,60%获得企业扶持。创业园实行院系二级管理,院创业指导中心负责项目入驻、日常管理、教育培训、考核评估;系负责本系创业项目推荐、项目监管、业务指导。创业园将创业实践与创业教育紧密结合,是集素质养成、专业实训、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实践教育基地。
    大学生创业园有着良好的运营基础。2005年,学院设置创业教育专门机构,把创业教育内容纳入课程体系,对学生进行创业普及教育;2007年,引进KAB创业教育项目,开展创业教育精英培训并逐渐探索出院、系、班三级创业教育实践体系;2008年,学院被团中央、中青联确立为“KAB创业教育基地”,学生KAB俱乐部被评为“优秀KAB俱乐部”;2009年,学院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
   大学生创业园以“创新、笃行、成长、责任”为核心价值观,以“成就学生创业梦想、打造学校创业特色,服务国家创新战略”为宗旨,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社会生存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努力为学生打造改变观念、历练意志、积累经验、增长才干的实战园地。


(数据更新至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