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第十七届“挑战杯”烟台职业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绩公示

【来源:第十七届“挑战杯”烟台职业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绩公示 | 发布日期:2021-04-12 】

    

按照《共青团山东省委和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精神,我们311日至49举办了校级比赛,经组织发动、系部推荐、团队申报、资料审核自查承诺、网络评审等环节,现将比赛成绩公示如下(见附件),后续按照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织委员会分配我院的参赛名额,由高分到低分推荐参赛。

公示期自4月10日12时至4月15日12时。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学院办公楼309室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或致电0535-6927400进行反馈,联系人:刘强。

附:第十七届“挑战杯”烟台职业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绩单

 

 

                               学    

  

                              2021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