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指导 > 正文

“青春有你·共创未来”–烟台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暨创业指导交流会

【来源:“青春有你·共创未来”–烟台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暨创业指导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9-11-20 】

2019年11月2日上午8点30分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了烟台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启动仪式,我校积极参与其中。参加人员主要有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等组织单位领导、嘉宾,以及各大高校参赛队伍、企业嘉宾。启动仪式在9点正式开始,各领导嘉宾分别上台致辞及参赛队伍代表进行发言。指导交流会在9点40分正式开始,首先由大学生创业导师进行演讲、随后由各企业家分别进行演讲,最后主持人宣告结束,各参赛队伍依次退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呼吁广大青年抓住参赛机会,严格要求,积极创新,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不断挑战自己,为未来走向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深深地对创新创业产生了新的感触,真正的了解企业了一次!我们身为大学生,面对创新创业是最富有活力与激情的,但是我们还未真正走向社会,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肯定遇到多多少少的问题,而我们要解决问题,只要吸取成功经验化作自己宝贵知识,去迎难而上,去走出我们年轻人的创新创业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