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 发布日期:2021-07-07 】

我校成功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和教育教学质量,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同时,为山东省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优秀项目。6月25日,由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联合主办的烟台职业学院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学生报名踊跃,通过各系部推荐,共有96个创新创业项目成功晋级评审阶段,为保证大赛的创新性、科技性以及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组委会专门邀请了曾担任中国“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以及投资专家担任网评评委和线上评委。经网评,筛选出42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视频展示、个人演讲环节的激烈角逐,“绿色低碳能量回收”等个项目获得一等奖;““益心”跟党走,“艺意”绘乡村”等1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西领兴农联盟——多元融合智领乡村振兴新业态”等1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艺术设计与公共管理系、会计系等5个系部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