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1-05-24 】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5月16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圆满结束,经过参赛选手路演、答辩和专家评审,我院推荐的五件参赛作品中有三件获奖。其中,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的作品:AI+思政教育教学装置——华夏先辈AI穿越庆祝建党100周年获得一等奖;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的作品“抗疫减碳先锋—智慧冷热杀菌消毒一体机”、建筑工程系的作品《关于当代大学生价值取向和心理素质的调查报告》分别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报名从3月11日开始,经过宣传发动、系部推荐、资格审查,共收到报名作品86件,是参加该赛事以来参赛项目最多的一年,经过初审,有44件作品进入院级终审决赛,专业包括机械与控制、人工智能、社会科学调查报告、生物医药等领域,涉及专业面广,调查研究有深度,充分体现了学生的学习氛围以及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研究能力的水平,必将推动学风建设和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

 

 

                        学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