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建行杯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我院在建行杯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日期:2019-11-20 】

7月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网信办、山东省扶贫开发办、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山东省科学院等12部门联合主办的建行杯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岛大学圆满落下帷幕。该赛事被称为省内创新创业类级别最高、参与度最广、影响最大的比赛,此次大赛有全省140多所高校参与,参赛项目数达到73668项。按照竞赛规则,我院有11个项目推荐省赛。经过初评环节,全省筛选出1000个项目,我院成功晋级8个项目;在网评环节,全省筛选出600个项目,我院成功晋级5个项目;在金银奖决赛环节,全省共筛选出299个项目,我院成功晋级4个项目。

7月24日至26日,晋级决赛的项目在青岛大学进行了现场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我院4支代表队表现优异,获得1金3银的好成绩。至此,本次省赛全部结束,我院共获得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1项,获奖数量实现历史性突破。其中,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的参赛项目不同“帆”享——打造无以伦比的船舶模型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会计系的参赛项目小青核新农——致力于精准扶贫与红色助农的公益平台获红旅赛道公益组银奖;机械工程系的参赛项目“离弦走板”——给予机械一种智慧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银奖;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的参赛项目AL得心应手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银奖;经济管理系的参赛项目木孵虫生——胶东废弃果木再利用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铜奖。

  • 附件我院在“互联网+”大赛中获得佳绩.docx已下载
  • 附件金奖.png已下载
  • 附件铜奖.png已下载
  • 附件银奖1.png已下载
  • 附件银奖2.png已下载
  • 附件银奖项.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