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动态 > 正文

《可量化创新》专创融合建设项目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可量化创新》专创融合建设项目培训班正式开班 | 发布日期:2019-07-10 】

6月26日-28日,烟台职业学院与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可量化创新》专创融合建设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电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标志着校企合作开展专创融合与打造发明专利培训项目的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同志、副院长王作鹏同志、学生处处长刘会忠同志以及相关科室的负责人与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郭科研先生、副总裁刘知行先生先后参加了合作签约仪式及开班动员等活动。

《可量化创新》专创融合建设项目,是学院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向深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烟台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提供技术支持。

此次合作共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从调研分析、集中培训、专家一对一跟踪辅导和发明专利授权与维护等环节,为学院培养一批创新思维人才,打造一批发明专利项目,历时近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