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动态 > 正文

我院获评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我院获评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副理事长单位 | 发布日期:2019-11-20 】

11月2日,2019年泰山职教论坛暨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成立大会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院校的书记、校长、主管创新创业教育的校领导以及就业创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通识课程与专创融合负责人、媒体记者等三百余名嘉宾和代表参加了论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学生处处长刘会忠应邀出席会议,本次论坛上,我院获评2019-2021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副理事长单位。

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各成员单位在合作中坚持相互欣赏、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相互成就的基本原则,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效率、共同发展的根本宗旨,促进各成员单位之间在金课名师的联合教研、创新育成中心的联合教研、青年创业商帮的联合教研、共同培养人才的联合教研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