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专项师资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来源: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专项师资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6-20 】

2019年6月4日-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创新创业教育专项师资培训班在学院电教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惠玲同志到会致辞,来自全省各地市教育(教体)局分管创新创业大赛的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全省中职院校的部分老师共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刘惠玲副书记在介绍学院全面建设发展的同时,从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体制机制完善、服务保障强化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创新创业意识的培育、知识的积淀、实践的锻炼、平台的搭建,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山东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陈璟主任强调,本次培训是山东省教育厅针对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而组织的专项师资培训,目的是加快培养创业创业师资团队,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和创新创业大赛教指导水平,并对参加培训的日程安排、培训秩序提出了明确了要求。

大赛聘请五位国赛专家,分别来自历届中国“互联网+”大赛导师库的成员,国赛评委:山东瘦课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贵洲先生; 北京一六一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金平先生;创源资本合伙人张彪先生;北京华安盛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韩晓明女士;中投长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李桂廷先生,分别从创新创新大赛各赛道解读;大赛师生共创和成果转化;赛项目合理与论证、优化;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以及模拟评审与融资路演观摩等环节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