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烟台职业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1-20 】

6月24日,由学生处(团委)、教务处主办的烟台职业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大赛,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同时,为山东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优秀项目。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学生报名踊跃,通过各系部推荐,共有353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加比赛。为保证大赛的创新性、科技性以及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组委会专门邀请了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师资培训团成员、中国“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以及投资专家担任网评评委和现场评委。经网评,有40个项目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最后,经过视频展示、个人演讲、专家提问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智能自动化形口裁剪机”等六个项目获得一等奖;“Vigo轻食”等1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智亭”系统等1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机械工程系、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信息工程系、会计系、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等5个系部获得优秀组织奖。